close
如果,人往生後,真的會到另一個世界,
那我希望妳在那個世界裡,能得到解脫...
 
今天這個消息,來得突然,令人驚訝!!!過往的回憶不斷的湧現...
當我第一次踏進公司大門,準備來面試的時候,是妳幫我開的門;
每當我拿著要交寄的公文,趕著早上九點半的DEAD LINE,
妳總是耐心又親切的說...收公文的剛好來了,趕快再加寫進去;
每每經過櫃台,總是會和妳哈啦幾句;
出了電梯一進大門,就會看見坐在櫃台的妳,
親切的笑容,和忙錄的接電話;
某個禮拜五,我們六個人約好下班一起去唱歌的那天晚上,
在KTV裡,除了你一句我一句的歌唱聲,還少不了妳開心的笑聲...
這些回憶,都讓我無法想像,妳就這樣離開了,
同事們也和我一樣,想都想不到會發生在妳身上,
印象中的妳,是和我一樣樂天開朗的射手座,
再怎麼樣遇到不如意的事,
也會因為世界上還有更美好、更令人開心的事,
而將心情轉換,繼續開心的生活著,
沒想到,一個禮拜不見,以為妳只是生病請假,
卻在今天一早聽到這樣的消息...
一陣鼻酸,一整天心情都悶悶的,
聽到妳的事,再加上之前看到一個同事的部落格中,
寫到她爸爸去世的事情,更讓我有這樣的想法...
就算遇到再大的困難,也要撐過去,
因為還有很多關心自己的家人、好友、同學給你支持和鼓勵,
尤其是家人,沒有任何人比家人更重要更親了!!
我的朋友,不管妳是因為什麼原因,而選擇了這條路做了了結,
我都希望,妳在那個世界裡,不再有痛苦,過得更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晢理晢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