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很多人都應該跟我一樣吧......到了快30歲的這個階段,
就會有一堆人問你有沒有男朋友啦,甚至是什麼時候要結婚之類的,
不過,通常都是親戚啦,或是很久不見的朋友,才會爆出這個問句,
常常見面的朋友啦,同學,是不會這樣問的,因為都了解!哈哈~~
每每遇到人家問這類的問題,都只能說......
ㄜ~目前沒有啊!不強求啦!緣分未到啊!......之類的話,
真的就無法強求嘛~~
我也想知道為何想擁有一段長久的感情是如此的難啊?
到底"結婚"對一個人的意義是什麼呢?
為了結婚而結婚?
為了應付家人親朋的催促?
為了湊足那人人口中的"五子"?
為了怕下半輩子會寂寞?
還是...為了有個伴能夠相互扶持到老?
寫到這裡,讓我想到多年前還在南港工作時,
坐在公車上,經過南港火車站前的路邊,
看到一對老夫妻,手牽著手一起走,
那一幕,就像一幅畫般刻畫在我心裡,
白頭到老的幸福,真的好美!
不過,這種美,我想...也是可遇不可求的吧!
現在許多人的婚姻生活,維持不到一兩年的,比比皆是,
更別求到白頭了~~一個字,"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晢理晢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