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完澡,擦完哩哩扣扣的保養品,
準備去冰箱拿面膜來敷,
原本跑到房裡和我聊天的老媽,
也從床上起身要和我一起走出房門,
房門口,我突然轉過身,雙手搭著老媽的肩膀說...
『媽~~~謝謝妳這兩天早上都拿了一顆蘋果放在我桌上!!!』
其實,我是個不擅對媽媽撒嬌的女兒,
可能是電視看太多了,
總覺得韓劇裡的女兒,都好會像媽媽撒嬌喔!!!哈哈~~
那種感覺,好像蠻不錯的,決定偶爾來向媽媽撒個嬌,
沒想到,老媽居然說...
『嚇我一跳!!!我還以為妳要跟我說...媽...我要結婚了咧!!!』
哇哩咧!!!媽~~你會不會想得太遠了ㄚ?
還是你太希望你女兒趕快嫁出去ㄚ?
我到現在又沒男友,哪來的結婚啊??哈哈~~
不過,如果機會來了,我會好好把握的啦!!
畢竟,我也是很想好好的談場戀愛,
哪個女人不希望自己被人疼愛咧??哈哈~~
總之,謝謝你喔!!!親愛的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晢理晢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