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了蔡依林新專輯的幾首歌,
都覺得很不錯,
一直都很喜歡蔡依林的歌和舞蹈,
因為覺得,
除了那些流言緋聞不斷的讓她的名字出現在各大媒體,
最重要的是,
她是個很努力很用功的藝人,
從第一張專輯的純真女孩,
蛻變到現在成熟嫵媚的小女人,
在歌唱和舞蹈上不斷的自我精進成長,
才有今日「天后」的成就,
最近她換了新東家之後,
全新的蔡依林出現了,
繼『看我七十二變』、『愛情三十六計』、『野蠻遊戲』、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招牌動作』......
等令人印象深刻又膾炙人口的歌曲之後,
蔡式舞蹈將再度引領風騷席捲全台,
『舞孃』已經擄獲我的心,
這幾天拼命的想把這支舞學起來,
因為真的很好看,
在網路上找到了『舞孃』的舞蹈教學影片
可能......真的是老了還是怎樣,
有六年舞蹈基礎的我,
還是沒辦法一下子領會其中的訣竅,
我看我是對於肢體間的律動有些生疏了我,
真希望有分解動作版的教學影片咧,哈哈......
我一定要努力學會!加油!小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晢理晢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