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是什麼時候夢到的,
只是想記下它......
 
===夢始===
這是一間戲院,我家經營的,
戲院裡住了好幾條蛇精,
但從來沒傷害過人,
其中一條,非常通人性......
這天戲院裡滿是人潮,
只聽到有人突然喊「失火了...」
大家倉皇逃生,蛇精也到處逃竄,
但令我不解的是,場景突然變成一片樹林
這些從不吃人的蛇精竟追著逃亡的人,
兇猛的要吃掉他們,
大家在這片大樹林裡逃啊逃的,
場景又變到一個一座大型寺院裡,
這寺院看來像是五派合一的混合寺院,
蛇精也跟著到這裡,瘋狂猛吃寺院裡的僧人,
原本平靜的地方,頓時變成了蛇精的殺戮戰場,
一位師父在我面前被一條蛇精吃掉了,
是那條通人性的蛇精,牠靠近我,
一副"下一個目標就是妳"的看著我,
我問:「可以不吃我嗎?」牠說:『不行!』
在下一秒的瞬間,我已被牠吞下肚,
奇怪的是,我的靈魂出竅了,
還看到我的頭顱被祭在桌上,
朋友們正難過的流著眼淚,
我告訴他們,希望他們替我轉告我媽,
要她好好照顧自己,
我這個做女兒的,
已經沒辦法待在她身邊照顧她了,
聽到朋友們答應了我的要求,
我的靈魂安心的飄走了,
===夢醒===
 
醒後感覺:奇怪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晢理晢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